少年阿珏

任是无情也动人



(非原创图片侵歉删)

刚刚百度上看见挺多以前的凯源饭然后脱饭了,说凯源cp糊了什么的,实话说,看见之后感觉挺难受的,也许在有些人眼里凯源和以前不一样了,可在我眼里他们一直是最好的他们,希望我爱的他们知世故而不世故,希望我最爱的凯源要一直走下去一直在一起,都要变得优秀,不管未来怎样,希望他们以前在一起,未来也要并肩同行。可能身为粉丝的我们有些时候会被外界的言论左右,会被脏水蒙蔽双眼,可是有些事情是要用心体会的,那些次想牵住的手,最终还是放下了,不是因为不想牵,是顾虑太多,他们之间的感情我们无法参与,但是也希望他们的感情不会因为外界因素而被破坏。所以以后好好爱凯源,不泼别人脏水,也许我不能为凯源争光但我也不会为他们抹黑,第一次发表个人意见,未来很长,我想我要一直坚持下去💓       在我眼里他们之间早已不是友情爱情可以定义的了,于我而言有种信念叫凯源💙💚

评论(2)

热度(8)